微博@BB乌龟
约稿请走微博,非允许一律禁止转载私印

=bb【版头by我滴芽哥💙】

© BB乌龟
Powered by LOFTER

【声明】



希望无意间被打扰到的你不要太介意....




我之前有发过我之后不会再接凹凸相关的周边稿但是我删掉了,并不是我反悔了而是我觉得应该挑一个适合的时候说清楚




熟悉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自己其实是不太喜欢出周边的,从入坑到现在完全自己想出的只有一套游行队伍的谷子,因为一是因为我懒,二是因为我不想自己画的周边太多泛滥,所以除了最开始基本都是接的亲友的稿子




我不想提出我接下去要说的一些东西,对方的名字,因为我想在这种情况下把事情好好解决善始善终,而不是让你在这个情况下说因为我粉丝多所以有人帮我说话让你背负骂名




我一直都比较随便,很容易忘事情,挖坑不填,这个应该已经众所周知了




所以我对于约稿一直的想法是,急了就催想改就说,不要顾忌什么狗屁东西来讨好我,因为我拿了你的钱干活,那在这个期间我就是你的打工仔,你说什么我做什么,这样两边都比较轻松




事情可能比大家想象中复杂,我也无意做什么解释或者截图给大家看的想法,总之现在产生的结果就是:




  我每次答应的你的约稿,接稿之后你都说不急,慢慢画,我觉得不止一次跟你说过,急吗我可以马上赶,然后你说没关系,我就放心去画了其他的东西,或者直接出去玩,然后过了好一阵子你过来跟我说你忙忘了忘记催,我在你说不急慢慢画之后也没有马上画,在忙其他的稿子和我自己的事情,然后稿子就这样没有出来。




但是在你的表述里我变成了你拼命催也没反应,拿着你们的钱恶意拖稿你还不好意思指责我的恶人,




去年约的稿子在10月份因为你们既没有催我,也没有给定金的情况下,主催我的人号被盗了,也没有任何通知告诉我换人主催,在这样的情况下,到了12月你才第一次催我,并且没有告知死线,然后在我第二天就交了第一版草稿后,1月跟我说忘记催我了,我改好了二版草稿,终于好了的时候依旧没有告知死线,一直到最后跟大家说,这次的东西全都准备好了只因为我一个人没交稿所以不能做出来。




看到这里我也有错,应该问清楚情况马上画完才对,但是我既没有收钱,在早超过一开始说的12月间既没有通知我换人主催也没有人来找我,12月后再来找我,并且对面也没有明确表达要的日期,我觉得我有权利认为对面也不急,对吗?




这次东西的结局就变成了因为我一个人的原因做不出来东西,你们又委屈又辛苦,我成了你们口里拿了钱在玩的恶人,然而我不仅一分钱没拿,并且只是负责一个特典而已。主体部分明明好了,不能先做出来发货之后再补或者直接退掉特典的钱吗?明明有无数种解决办法,但是你们选择全部不干也要全怪在我头上,我真的不懂了。




我真的不懂你为什么不直接跟我说,是所谓的担心身体吗?是所谓的在乎我的感受吗?


真的在乎的话,就在我一直没有画的时候直接过来跟我说“bb,你的画呢,看个进度”吧,而不是在我面前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一边说着担心我身体,好好休息画不急,一边在其他地方跟其他人说在我这里受尽委屈...




你还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说过我不想画就别接你的稿子,反正催了也没用




所以一直以来我在你眼里就是一个这么在乎钱,拼命接你稿子又不画,开价又高画得又慢的人对吗。




我本来想着忍住这份心情画完最后的好好收尾的,但是我实在是忍不了了。




你给我的钱我都还给你了,希望你之后可以退回给这次因为这件事牵连的人,或者找一个你更喜欢的,画得又快又好的画手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这段话,但是我已经没什么其他好说的了




这件事情我也有错,就是错在太随便,对待我所认为的亲友就可以相信她说真的可以慢点来,所以放纵了自己




这些话也是我最后想说的了,很多周边很多图,有时候的确并不是因为我想画我才接的,而是因为你,跟我说你喜欢我的画想看我画我才会开心的去画这些东西;现在也是这样,也是因为你,我再也不想画这些东西了。




我现在手里的凹凸周边的稿子最后还有2套,画完之后真的不会再接了




凹凸大概以后也不会经常画了,也许突然想起来或者有好的想法才会偶尔画画,因为忙加上我月有更喜欢的人了,所以希望大家理解


本来我想把之前的删掉的,但是为了方便新人考古,老朋友回味,我还是决定不删





无论你觉得我是怎么样子的人,既然现在已经变成了这样,我自己也没什么好说的,我做人向来是这样,结果摆在上面,无论过程如何这就是大家看到的样子,两个人都有错,但是这个错误让我认识到了一些我不太想知道的事情,




我不介意别人对我冰冷相待或者直白的说讨厌我,这样更好,因为我也是比较直接的人,可以让我划清界限




但是我真的很讨厌谎言。尤其是说着冠冕堂皇的话在背后指责的举动。




我真的不想再装好朋友了,但是我还是很感谢刚开始认识的时候可以聊聊天,相互还能聊聊生活的时候,所以我不会截图或者装作受害者让你觉得我在利用粉丝欺压你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可以理性发言评论,就算知道是谁也不要无端的指责辱骂任何一个人,不妥的言论我会删掉,因为这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我们都有错










好聚好散吧。






【打扰到首页抱歉,明早起来我会把我画了的,但是不再去用的图全部无水印发出来,就丢在这里吧,算是给自己一个教训。明早发的各个阶段的图,现在已经全部退款】


【最后再对等这套图很久的朋友们道歉,对不起让你们等这么久最后还没出来,我不是一个值得被喜欢的人,但是希望你们也不要恨我】

评论 ( 138 )
热度 ( 19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