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BB乌龟
约稿请走微博,非允许一律禁止转载私印

=bb【版头by我滴芽哥💙】

© BB乌龟
Powered by LOFTER

【既然有人提到的话我也会好好回应】

【1】我的确画的很一般,除了画的稍微快一点真的其他就跟普通的画手一样,只是因为运气好被大家看到了
但是大家都是从普通画手慢慢进化来的,我也在好好努力,所以我也希望不喜欢我的话直接不要看就好,我也不想成为让人不开心的原因

总结:以后我会多练习人体,透视,颜色和设计我自知很俗,也会努力学习

【2】关于吹这个问题我也不是第一次解释了,我也在努力去回应大家,既然喜欢我的也有,当然必须有讨厌我的,我这人也不是多值得大家喜欢的一个人,只希望喜欢瑞金和我的图的人能跟我一起分享快乐而已

总结:我并不会这样停止画画什么的,越是要多画!旁观者清,有什么我么看出来的地方大家大可提建议

【3】关于之前有发过一条关于我不吃+r的,为什么删,是因为评论有朋友们说了不合理的话
我是瑞金only,cp什么的我没有带节奏的意思,只是单纯的表示一下我不吃+r,希望大家不要剑走偏锋

总结:当然要怼到我脸上我还不生气的话那我可能有毛病了

最后,希望有什么建议或意见,大可以直接私信跟我说,人无完人,我自知不可能让大家都满意,所以也在一边努力一边改进自己


ps,我也不是什么圣母白莲花,什么都忍耐,有错的地方我肯定会认错,但是我不觉得我目前有做错什么,我只是把我的画发出来,大家看到了而已。

要是您看我的画不爽,大可直接说出来,我改进,画的让您也喜欢那我就更开心了。
要您对我这个人就是有意见,那大可来试试能不能把我逼退不画画,唯有坚定画自己喜欢的东西绝对不退缩这点我可是格外的有自信😊
论水平我可能差得很,但是努力和毅力我还没向谁认输过

以上


【顺便其实我也早觉得海盗团那张不行了,删了重画🙏!!(蹦跶】

评论 ( 129 )
热度 ( 11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