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BB乌龟
约稿请走微博,非允许一律禁止转载私印

=bb【版头by我滴芽哥💙】

© BB乌龟
Powered by LOFTER

真的很痛苦很难受,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最好的事情应该是努力爬起来追上去用最后的时间给他继续应援


但是我的天塌了,我摔了好大一跤,我好痛啊。

我现在追不上去,有谁能救救我呢...


不过日子还是无情的继续,我现在觉得没有什么比无论发生什么地球都还在转,日子都还在继续进行更残忍的事情了。


我爱他我尊重他的选择我也相信他们之后会在聚集...



所以在现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也得继续前进下去对吧



既然放了暑假就要好好休息哦



我会先去日本等你回来的



【昨天不妥发言给大家带来不便了非常抱歉...之后我稳定下来回给回复的,真的很抱歉】


评论 ( 47 )
热度 ( 6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