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BB乌龟
约稿请走微博,非允许一律禁止转载私印

=bb【版头by我滴芽哥💙】

© BB乌龟
Powered by LOFTER

虽然lof一开始是为了嗑瑞金开的,但是不知不觉就开始用了起来...

收到了很多天使们滴关注,但是其实水平还远远不够,我会继续努力滴,做一个优秀的人民艺术家(?)

好久没喜欢这么热门滴东西,也好久没这么喜欢用笔来表达两个人之间的爱叻,希望这里可以更久更多喜欢瑞金的人来来去去为这个坑增添活力和变化XD!

虽然才入驻半年但是看了下文件夹居然也有100多张了.....今年下半年还蛮肝的啊......

所以批评也好建议也好,希望可以听到大家对我的一些看法和想说滴东西...!我都会好好看滴!(虽然我每次都看漏私信又不太回评论...是因为我词穷。)


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指教啦( ´ ▽ ` )

评论 ( 83 )
热度 ( 13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