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BB乌龟
约稿请走微博,非允许一律禁止转载私印

=bb【版头by我滴芽哥💙】

© BB乌龟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彩墨】云停原创·魔法轨迹系列·八色入

找了半天转发...!)


总之是一套尝试其他风格蛮满意的图图(。 ́︿ ̀。)!

之后开售后,会放出封面,还有中间几张的过程和录屏,大哥们多多支持💪!!

鸢茶:


云停的魔法轨迹系列彩墨:点我点我


同系列贴纸:点我点我


2019.4.21中午12:00准时上架,前3000瓶为特典版。


拉到文章末尾,还有新品活动哦~




·研发手札


从2018年11月立项以来,云停投入了巨大的心血去打磨这套彩墨。


最初的构想,只是遥远的魔法学院、禁止入内的森林、湛蓝澄澈的湖泊……森林的深处,独自居住着一位玫瑰色头发的女巫,和湖泊里的人鱼为伴;喜欢在钟楼静静看着夕阳的少年,手持雪松木制成的魔杖,偶然的一次闯入了女巫的领地……


——这样片段化的构想,是这套彩墨的基础意象所在。


于是,我们带着这些只言片语的构想,和墨水厂的研发中心来回沟通,每个颜色都进行了五次以上的打样,并最终挑选出了最符合我们内心设想的这八色彩墨。




我一直觉得,彩墨的核心之美在于意象。千变万化的色彩背后,真正感动到你的,应该是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才对。


因此,我们邀请了 @BB空壳 太太为八色标签和礼盒腰封作画,并请 @千和安 太太撰写了这套彩墨的背景故事。


小故事的链接:【云停彩墨系列设定故事】魔法轨迹【一发完结短篇】


它从最初的片段构思变得具体了起来:炼金术士成了魔女收养长大的孩子,他一直寻找着让魔女活下去的方法,却从未想到,长生魔药所需的最珍贵的那一味材料,就在身边。


如果这个小故事可以感动到你,那我们这六个月的努力就再值得不过了。





关于这套彩墨,我反而没有什么好多介绍的。


墨水全部采用进口染料,是我们从正规墨水厂定制的,可以放心使用在钢笔和各类蘸水笔上,当然也不会有腐蚀皮肤的风险。


整瓶为20ml玻璃瓶装,另有5ml的分装。



这次我们特别准备了3000瓶的特典,为30ml的版本,价格不变。完售后恢复到20ml的常规版。


之所以准备3000瓶,就是方便大家不用蹲点抢啦,怎么都能买到的~



知道有人喜欢金粉彩墨,有人喜欢纯色彩墨。所以,这次搭配的2000目极细金银粉是单独包装的。


加上每个整瓶都有赠送试色套装:5ml玻璃瓶x1,滴管x1,储水软笔x1——因此,想玩金粉彩墨的小天使们可以自行调配。


此外,我们还为纯色版、金粉版、银粉版都分别做了试色。试色图就不在这里占用大家的流量了,欢迎前往彩墨详情页查看。



5ml八色全套和20ml八色全套都有相应的礼盒和赠品包。



我们还为玩手帐的小天使们准备了标签图的贴纸。


基本上你们能想到的我们都准备好啦!




这套彩墨不以sheen为主打,更多地想展现出本色的浓淡变化、层析,以及背后的意象所在。


最后,欣赏一下这套彩墨的标签吧~


希望你下笔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夕阳穿透钟塔时的暖橙色,水晶球倒影中朦胧的灰色,水面波光粼粼的湖蓝色,月光洒落在密林里的幽绿色……还有密林深处那头静静望着你的鹿。







怕你们看不到,底部再硬广一次:


云停的魔法轨迹系列彩墨:点我点我


同系列贴纸:点我点我


2019.4.21中午12:00准时上架,前3000瓶为特典版。




*** 新品活动 ***


凡是购买2瓶及以上的5ml魔法轨迹系列,或任意一瓶20ml版本,在买家秀+任意一个社交软件(微信、微博、QQ空间、LOFTER等)同时晒图,带上“云停家的魔法轨迹系列”字样,向客服提供截图,即可获得5元红包一枚。每个付款id仅可领取一次哦。


活动时间暂时不限,到本条消息被撤下为止。




*** 底部惯例抽奖 ***


从点喜欢+推荐的小天使中,抽5位,赠送魔法轨迹系列5ml一套;


从转载+评论的小天使中,抽3位,赠送魔法轨迹系列20ml一套。

评论 ( 19 )
热度 ( 150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