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BB乌龟
约稿请走微博,非允许一律禁止转载私印

=bb【版头by我滴芽哥💙】

© BB乌龟
Powered by LOFTER

【瑞金游行队paro售卖】

 

宣图相当简陋因为我不会做【喂】

 

希望不要糊墙的一个小宣传

 

售卖信息在第一张,店铺二维码在第二张,评论会放一下链接以免被限流

【说二维码扫不出来,给个链接在这里→

【【【 因为提醒我稍微改一下,除了前30套,剩下数量还是100套,不多卖了】】】 


余量到时候会带去cp


 

评论红心蓝手抽一个画画头像吧我实在没力气画签绘了【喂】

 


 

终于我床底没位置【不是】拖了半年终于开始卖东西了...

 


 


 

信息如图

评论 ( 146 )
热度 ( 193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