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BB乌龟
约稿请走微博,非允许一律禁止转载私印

=bb【版头by我滴芽哥💙】

© BB乌龟
Powered by LOFTER

前面的人都说完了,我跟着开心!!!!!(x

疯癫的阿终:

纯k太嗨了哈哈哈,用ipad白嫖bb也超绝爽了,感觉自己的平板身价翻翻翻

七次瓜:

和这么多人玩耍超开心啊啊啊
感受了开爹(外套)的温暖

梟神木隱:

我和隔壁那个相爱相杀还穿情侣装互怼,瑞金团大法好!!!!今晚唱完ktv还要撸串,吃啊!!

漆戈:

瑞金团劲爆吃喝!!!!
这几天超爽der!!!!
登山穿两件短袖的我无所畏惧!!!

一起吸猫:

明天还有可乐哥啊啊啊啊啊!!!! @仙女棒棒 这几天吃的超多!
劲爆一起嗑瑞金贼爽!

学习丝:

瑞金团劲爆现充
吃吃喝喝玩玩,就很爽2333333
( ´艸`)♡

小笛:

明天还有@仙女棒棒 呢嘻嘻嘻
和大家劲爆嗑瑞金!!超级爽!!!一直在吃吃喝喝玩耍!!!!!!
我还能日更,我是良心!!!

凛冬季节:

谢谢谢谢,明天我就是瑞金的人!!

这么多瑞金神仙,我好方惹!!

葱开开ckk:

国庆激带队瑞金大佬成都观光团劲爆四现充!!连着成都峨眉一起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已经浪了很多天了但是ms还有很多没玩到没吃到的样子……→w→)

顺带艾特瑞金成都大佬团 @千和安  @手癌B @疯癫的阿终  @七次瓜  @小笛  @南瓜饼好吃么  @一起吸猫  @一起吸猫  @学习丝  @梟神木隱  @凹凸苒  @漆戈

另外明天和雷安队代表 @凛冬季节 汇合嘻嘻嘻(感觉成都副本要被凹凸团刷爆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8 )
热度 ( 395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