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BB乌龟
约稿请走微博,非允许一律禁止转载私印

=bb【版头by我滴芽哥💙】

© BB乌龟
Powered by LOFTER

【如你所见一个垃圾宣传】
经历3天疯狂日稿和2次崩溃的拼图我终于把宣传做好了....
画了一套凹凸主角组的明信片😊
这次画的是原作向不带cp,主角组而已
【不要再问通贩了,官爸的规定,不能超过100套周边,抱歉我也无能为力】


想说的话和各种详细直接就写在图里了hhh,直接印100套放cp20.5卖了,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啊hhh,等摊位下来会再宣一次!!

总之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们!
才回坑两个月就有好多小伙伴鼓励我出一下周边本子什么的,虽然感觉实力还是不足,但是这次又好好努力的在构思和画出来一些想法的💪💪!

总之之后我会努力加油画他们的!!!❤️❤️❤️靴靴大家❤️❤️❤️




【我靠忘记说了,因为大家小时候资料不全所以衣服有捏造部分】

评论 ( 119 )
热度 ( 3151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