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癌B

=BB【版头是我家的芽芽宝画的❤️】wb@bb充满爱与正义,暂不接稿了

【If you only do what you can do, you will never be more than you are now】
⚠️头像非商用自取,转载和私印盗图禁止⚠️
基本脾气很好,但是瑞金和几个老婆是心头唯一的宝贝,非常玻璃心,其他无所谓,欢迎聊天( ´ ▽ ` )ノ

( ´ ▽ ` )

镜见:

来宣一下本周末的预售~是BB老师画滴FGOぐだぐだ本能寺...!角色是织田信长和冲田总司。吧唧是三个一组,具体看宣图叭~
感谢BB老师!@手癌B  (我永远喜欢BB老师!!)
p2是色纸和双人吧唧的图,宣图上好像有点不清楚x
代理店铺是凹凸大院,时间是本周六20:00XD

ps:是友情向滴

对应的瑞,最近本子很多剩余都上架了,大哥们想要的可以去看看
【刚刚好像传错了一张没带刺青和ok绷,这张才是对的】
规则变动余本

画了下新衣服给金金穿,明后天发对应的瑞哥(x

是和我宝贝问卷里面局部的大图!( ´ ▽ ` )ノ

诶嘿❤️

南瓜饼好吃么:

@手癌B B哥一起画滴亲热问卷❤稍后B哥也会发大图合集~

x顺便我们滴合志&格瑞本明晚通贩,不会二刷啦非常感谢大哥们购买///

瑞金合志链接

格瑞中心链接

给岚哥本本画的g!还是选择了我最初认识岚哥的契机....(?)

之前说的抽奖等我稍微不忙马上来抽!!

想了好久结果失眠了....!

谢谢评论小天使们😂...!想太多了真是,赶紧睡一觉明天又是美好好的一天!尊的感谢愿意留一些评论给我一点鼓励,之后也会努力的❤️

刚刚发错号了...

感觉送现成的果然还是不够劲爆,这样追加一个,

【给瑞金的b战求票】

【如果瑞和金都能过海选】

评论抽一个可以找我点一张大图订制2333

就是我常画的那种桌面大图,抽到的我画完会发原图大小给你,除了盈利想干嘛都可以

不过时间可能要往后一点

我滴天啊我也想帮瑞哥和金金球票啊qwq!!!

但是最近真的好忙....

只能勉强意思一下那个,投票了的可以评论一下,抽一位之前我出过的所有周边结束了我打包一份送过去qwq!!!

大哥们帮忙投票一下吧(呕血

这边搬更新一下,作品是闪电十一人,画的是女子力排行的几位2333,帮他们剪了一下头发

以后小足球的更新基本都在wb👌,lof主要还是瑞金,这边就不经常发了

1 / 39

© 手癌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