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版头是我家的芽芽宝画的❤️】wb@BB要好好学习
暂不接商稿以外

【If you only do what you can do, you will never be more than you are now】

⚠️头像非商用自取,转载和私印盗图禁止⚠️
基本脾气很好,但是大野智,瑞金和几个老婆是心头唯一的宝贝,非常玻璃心,其他无所谓,欢迎聊天( ´ ▽ ` )ノ

© 手癌B
Powered by LOFTER

除草一下

右边是一年前画的,左边随手摸了一下同动作

一年了,长大了呢...!(老母亲感叹

我靠!!!我差点看漏了谢谢尼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滴宝贝鸦鸦q q!!

sunny尼桑∑:

迟到了一百年的生贺!不知道bb太太还记不记得我😭@手癌B 

思来想去就画了李家鹅砸🤤有逼逼打野带飞的日子真是舒适x生日快乐丫!

白白美图q q!!!!!💙

海鲜白:

抓住10月10日的尾巴,祝BB哥 @手癌B 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也要开开心心~~~画了你的瑞金设定~虽然草了点,但是希望你能喜欢(比蛋糕)

谢谢颓颓💙!!!!漫...漫画总会有的(望天

頹廢的大叔:

 @手癌B 生日快樂!!

雖然我很久沒出現了不知道太太記不記得我咳咳......
畫得這麼辣雞真不好意思,就當作一份心意別介意醜得一匹......(土下座

5555讚嘆怪盜pa真是太美了條漫什麼時候出啊

卧槽蛇蛇用辣妹杀b,我幸福的死了😭

烤蛇不好吃啦:

大哥生日快乐!!! @手癌B

画的不太好但是希望你喜欢!!!!(震声)

天呐超甜超可爱滴!!谢谢❤️

L:

10.10啦~祝bb生日快乐呀~
@手癌B
很高兴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你(〃'▽'〃)

ghost酱尊的超用心了q q!!!希望之后也能好好继续相处❤️

Ghost_BH:

BB生日快乐啊!

很粗糙的做了生贺视频1-4-3(I LOVE YOU),希望喜欢!我永远喜欢BOKYO!!! @手癌B 

谢谢熊熊q q!!!!之后也要一起开心玩耍画画哇!!n

否极泰迪:

▽ @手癌B 祝心中无敌可爱超让人心动BB生日快乐!新的一岁天天都是欧皇手气!幸福满满!每天开心!——递生日礼物ฅ՞•ﻌ•՞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宝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以后也要恩恩爱爱❤️❤️❤️

南瓜饼好吃么:

 @手癌B  宝宝生日快乐!!!!!!(猛烈啵啵!!)

><准备了不同口味的【?】小礼物希望你喜欢!!!!!芽哥爱你!!!


【星耀小哥哥尊滴很可爱,嘣战纪滴人设麻吉不错哇】画了一下米卡酱和星耀XD

1/42